close

話說那天我本來要很早早上5點就要座車去台北因為我這裡到台北要3個小時

5點出發最早也要8點到可是我這麼早到要做神麼還不是只能附近嫌晃

本來想說早點到可是請我朋友帶我去逛逛結果沒想到他居然說我交女朋友了剛好那天

要約會= = 我的天阿1個女朋友比不過3年的朋友ˊˋ悲哀阿!!

後來又問了另一個朋友他是網友可是他說學校有事情真的沒班法

好啦就這樣人算不如天算那天一大早起來先洗機車攘後洗個澡

時間果然還很早那就去吃個早餐攘後去找我上班那裡的姐姐聊天好了

果然嫌聊的時間一下子就中午了

中午摟我準備該出發了到了台中座車已經1點多了坐上了車

我怎麼覺得司機一直在市區繞根本沒有上國道是他開車慢還是塞車

就總覺得很慢座車坐了4個小時屁股好痛

終於到了台北了到了台北第1見事情就是打電話給朋友

卓文萱後援會的朋友他說他早就到了而且也有人開始在排多了

到了演唱會的入口我想到我定的衣服還沒拿我就打電話給滾石的工作人員請他們拿給我

好特殊的取得方式這樣這間衣服對我來是一多了一電具有意義幸的紀年價值

第1.穿這件衣服來參加演唱會只要我一穿到衣服那天的演唱會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第2.穿上他我會想到我的取得方式合別人不同是不是老天爺過一安排的讓這件衣服對我來說是這麼刻骨銘心

4點多就有人在排隊了我5點才到沒想到我居然排在中間部分的位子ˊˋ~!!

排在我前面的2個人是重宜蘭來的而且才國一還是高一我忘了那時候我有問他們你們爸媽引許你們來阿

他們居然說偷偷跑來的其實可以跟爸媽商量看看不一定還可以請他們一起上來看這樣不是很好!!

等了好久等到腳都酸了

上面本來寫七點入場沒想到8點才入場

終於入場了我好開心也好幸奮由於是沒有安排座位所以大家都一直幾一直幾拼命想擠到前面去

我也被一直擠一直擠真的好痛苦

小咪是重舞台的正中央的紅色地毯走上舞台舞台附近都沒有安全措施因為只持人說忘了讓我門歌迷朋友

更接進卓文萱所以故意不架設的

還要我們遵守秩序不要去拉扯小咪因為這樣很危險

終於開始了!!

就這樣一開始小咪先帶來好幾首膾炙人首的歌曲

有台語的有經典的老歌還有英文歌

小咪在台上唱台下的歌迷也跟的亨亨唱唱好像小型的ktv很過癮

小咪還邀請了吳忠明李崗霖

在來小咪有唱到Lara的下雨天還有張韶涵的不想懂得還有范瑋琪的啟程還有還有FIE的Lydia

小咪還有在舞台上補裝舞台上換衣服還請肆為歌迷幫她換>////<

小咪再選的時後我不敢舉手因為好不好意思>////<我不敢我世俗仔

後半部就唱自己的歌我最喜歡的2首歌曲都有唱到其實我全部都很喜歡只是這2手曲感覺比較強烈

一秒也好跟怎麼知道你愛我

其中唱一秒也好的時候小咪哭了他說他忽然想到她男生被甩的畫面當場落淚

我們歌迷一直說小咪加油你是最棒的加油還來有人說小咪我愛妳小咪就露出笑容說好多了

快要結束時小咪歡然說我唱完了你們可以回家了當時大家都下了一跳

大家一直喊安可安可一直喊小咪還問我們說這樣很突然嗎??

嗯嗯真的好突然

後來小咪又說片你們的大家才鬆了一口氣

我還記得最後一首歌是甜甜圈

當小咪唱到畫一個圈圈的時候大家就雙手比一個大圈圈

還有小咪唱到你是我的寶貝對不對她家很自動的都踏聲說對(之前大家都沒套好大家的默契真好)

小咪唱完就很快速的離開舞台大家也一直喊安可安可可是還是不行大家只好各自回家摟

我跟其中一位住新竹的朋友一起去做捷運再進去捷運的樓梯時我有看到張峰奇一個人往西門站1號出口走出去

我本來想演藝人員一般都不是不可能在路上走動的阿怎麼會看到他

不管了我再趕時間做捷運回台北火車站再趙轉運站去做客運回台中我上車時已經是晚上11點半了

到了台中已經2點多了回到家就捯頭大睡了!!

這是第1次參加國內歌手的演唱會我的第1次就現給小咪了也是小咪的第1場個人售票演唱會

我玩的很開心喉嚨都沙啞了

那天我中餐跟晚餐都沒吃因為我如果去上廁所那我的位子是不是會攘別人佔據那我寧願不吃

雖然這次舞台很小可是這樣也好可一讓我們各接近卓文萱

還有很多很多小細節我都沒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